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

三分鐘路程,兩個康是美女孩,一個大愛心。

原來,只消三分鐘的距離,就可以成就一份溫暖,這是從兩位年約二十出頭的女生,身上的見證,她們是小鋪旁邊的康是美員工,除了健康又美麗之外,我們更感受到這兩位年輕女孩身上至為不凡的愛心氣息

他們對愛心小鋪其實並不陌生,算是我們的芳鄰,走過來其實只要三分鐘左右。面對每天在小舖前來來往往的人群,於是就有這麼一天,兩位女孩很大方的走進小舖詢問,他們能為小舖做些甚麼事情,然後一件好事就這麼成了!

繁忙的台北都會,我們常形容,「生活擠的像沙丁魚,但心的距離卻如地球的兩極一樣遠」,但是這個形容現在不適用在這次的相逢當中。


因為,這兩位女孩,還找了分店的朋友一起來幫忙,店長也說,看看小舖在服務上有甚麼需要的,他們會跟同事們一起來參與。所以,門諾愛心小舖從他們那裡獲得了獨居長輩最需要的民生用品跟物資,還有女孩們從家裡整理出來的許多義賣衣物。


接著,在他們的店裡,也還會有我們門諾專屬的愛心紙鋪滿,在他們的店頭裡面顧望著他們的愛心。

三分鐘路程雖然短暫,但溫暖卻是無盡的!也因為這兩位女孩的牽線,我們又多了許多物資可以幫助獨居長輩,也多了許多可以義賣的漂亮衣物。

三分鐘路程,兩個女孩,一個大愛心。

成就溫暖,其實就這麼簡單!愛心小舖也謝謝你們。

愛心小舖@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2541樓。
電話:02-87123921

【門諾愛部落,讓愛成為可能】

門諾愛部落 http://ilovemch.blogspot.tw
門諾公益網 http://www.mch.org.tw/public
門諾公益臉書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ch194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